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干群齐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22:55 娄底新闻网 陈丹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疫情防控街道干部走访)

(疫情防控街道干部走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丹蓉)“我是群众的警卫兵,守护群众平安,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义不容辞。”这是双峰县永丰街道办干部们的心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开始,永丰街道办所有党政班子、防控指挥部成员取消春节休假,坚持每天早会碰头半小时,商讨疫情防控形势与下步防控措施。1月24日开始全街道办各群工站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奔波于大街小巷对武汉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每天至少走访6小时,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站所室同志也全部取消休假,一同包干各住宅小区,进行全面摸排。对摸排上的武汉返乡人员信息及时登记造册,适时发放《永丰街道武汉回乡人员倡议书》《致永丰街道鄂牌车主的公开信》,指导武汉返乡人员每日两次体温检测,询问其需要的生活服务,为其解决生活不便。

五里牌大药房宋总向永丰街道办捐赠KN95口罩

(五里牌大药房宋总向永丰街道办捐赠KN95口罩)

永丰街道普通女子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

(永丰街道普通女子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

街道干部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所需口罩紧缺,社会各届及时提供支持,五里牌大药房宋总向永丰街道办捐赠KN95口罩800个;城西一名普通女性居民向城西社区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都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永丰街道党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人民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并提供坚强的后援,相信干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