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0 17:12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连日来,双峰县青树坪镇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村(社区)为网格,以武汉来(返)青人员为重点,以320国道为主阵地,全面动员,全方位宣讲,全力监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工作人员在镇“村村响”主控室口播防疫健康科普知识。

(工作人员在镇“村村响”主控室口播防疫健康科普知识)

“村村响”工程成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宣传的主阵地。

(“村村响”工程成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宣传的主阵地)

截至目前,全镇共购入口罩18200个,84消毒液10大件,全力确保好镇村干部在防控工作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

(截至目前,全镇共购入口罩18200个,84消毒液10大件,全力确保好镇村干部在防控工作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5万余份,继续扩大全镇安全防控知晓率。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5万余份,继续扩大全镇安全防控知晓率)

通过手机短信,推送疫情科普知识链接短信37000余条。

(通过手机短信,推送疫情科普知识链接短信37000余条)

出动宣传车下村巡回宣传防控知识,快板等公益播音深受群众认可。

(出动宣传车下村巡回宣传防控知识,快板等公益播音深受群众认可)

在320国道界峰段卫生检疫站,过往车辆上的群众正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

(在320国道界峰段卫生检疫站,过往车辆上的群众正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

截至1月29日中午12时,卫生检疫站共共查控车辆778辆,查控人员1961人,劝返车辆3辆,劝返人员8人,尚无送诊就医人员。

(截至1月29日中午12时,卫生检疫站共共查控车辆778辆,查控人员1961人,劝返车辆3辆,劝返人员8人,尚无送诊就医人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