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举行第三届迎春篮球赛

2020-01-20 21:03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卫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卫国)为营造新春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健身热情,1月18日,双峰县荷叶镇在镇机关篮球场举行了“国藩杯”第三届迎春篮球赛开幕式,篮球爱好者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快乐过小年。

10

(活动现场)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富厚堂队、大夫第队、白玉堂队、万宜堂队、有恒堂队、五中校友队等6支球队参加。本届比赛从1月18日至22日为期5天。相关费用由荷叶镇本地企业赞助。首场比赛,在万宜堂队与五中校友队之间展开。开赛前,专业八级的周语嫣小朋友进行了古筝演奏。中场休息时镇惜缘舞队也前来跳舞助兴。

近年来,荷叶镇通过各种知识抢答赛、农民书画展、农村春晚等一系列的精神文化建设活动,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荷叶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精神文化建设,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