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代表委员参加迎春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1-19 16:51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为切实做好春节前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使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干净、舒适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双峰县走马街镇组织各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目前活动正在有序推进。

整治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参加到各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与广大党员干部、村保洁员一起对村组公路、河道、池塘、山林、门户房前屋后等重点地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同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入农户家中,进行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积极支持和自觉爱护卫生,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与参与的良好整治工作氛围。

从整治来看,各村做到高度重视,卫生打扫迅速,垃圾清理效果明显。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模范带头及环保知识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讲文明、爱卫生的自觉性,使该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广大群众能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清爽爽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