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8 15:39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周子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277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周子仪)1月1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全镇的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指导员、各党工委书记、群工站站长、镇直属部门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工委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贵祥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谱写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为建设富厚走马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