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到走马街镇开展优秀退役军人培训回访调研活动

2020-01-08 20:46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黄桂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黄桂花)1月7日,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建红一行到走马街镇开展全县第三期第二批优秀退役军人培训后回访调研活动。 

在走马街镇调研座谈会中,李建红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镇两名优秀学员分享的一些培训感受和收获。优秀学员在发言中表示,真没想到自己会在而立之年重返课堂,再次重温学习的情景,在短暂的两个月学习时光里,让他收获了师生情谊,同学友情,学到了很多社会实践中无法学到的新知识。

与此同时,调研还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听取了走马街镇分管组织的党委委员王文广及王伟等学员的意见和建议。李建红也就学校今后为更好地开展优秀退役士兵培训与他们着重交流了如何解决“工与学”矛盾问题。他建议,各参训单位能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工作妥善安排给其他工作人员,使学员能在学校安心学习,真正达到学有所成的良好效果。同时,李建红还对优秀学员提出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如在学校一样优秀,真正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次建功立业,为建设富厚美丽双峰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自2017年开始已承办了三期培训班,计划培训2000余人,现已培训323人,旨在通过培训普遍提高退役军人的自身素质。此举,得到了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全县各参训单位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