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2020-01-06 19:58 娄底新闻网 彭琳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琳芳)1月2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城投集团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会上,总经理王尧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冬训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把准方向坐标。为了让党员们在行动上有榜样,思想上有触动,公司还特意邀请了讲师为大家上党课,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深刻含义,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通过国内外典型事迹,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和时代内涵,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富有哲理。

董事长孙立新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今天学习的内容入心入脑,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以此次冬训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所学的内容认真消化好、运用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新时代机遇的伟大事业,在薪火相传的城投发展接力中,体现应有的担当,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