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人大开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环境卫生检查

2019-12-12 16:06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王紫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王紫兵)为进一步推进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12月9日至11日,双峰县走马街镇人大副主席林伯文组织镇整建办和各群工站分管整建工作负责人,深入全镇37个村开展环境卫生检查,确保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取得实效。

通过检查,全镇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村和联村工作组对此次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村部内外及周边都进行了彻底的大清扫、大整理,做到了村外部整体美观、清爽,内部整齐、干净的舒适工作环境。针对极少数村在行动上缓慢、打扫不彻底等现象,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好日常性维护。

检查中,林伯文一行还进入农户家中,宣讲环保知识,引导村民及时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此举有效改善了群众的人居生活环境,村民的环保意识也得到有效提高。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