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党建共建为敬老院解决烦心事揪心事

2019-11-29 17:13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29154621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IMG20191129101431

(开展消防培训

IMG20191129102724

修整草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11月29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党委与双峰海螺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到镇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实地解决特殊群体的揪心事、烦心事,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进往实里走。

寒冬来临,三塘铺镇敬老院的老人都喜欢在围炉烤火聊天,令敬老院管理员担忧的两件事是,老人们不懂消防知识会带来安全隐患,还有院内若大的草坪已杂草从生,再不修整,在来春就不会有绿草如茵的美观了。

三塘铺镇党委与双峰海螺党委在11月党建共建互动交流中谈到了敬老院上述烦恼。双峰海螺党委发挥企业自身优势,29日当天组织10余名党员为老人们带来零食水果、拖鞋等共计1千余元慰问物资,安排专职人员为敬老院老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现场扑火演练,手把手教老人们使用灭火器。随后用带来的割草机将草坪修整一新。三塘铺镇派出义工队将敬老院门窗地板打扫得干净明亮。

老人们望着党员们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脸上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