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26 13:38 娄底新闻网 田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园)9月25日,荷叶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李进敏,县老科协领导李星星、许遂龙及荷叶镇政府干部职工、辖区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1

(活动现场)

2

(活动现场)

活动在镇文艺宣传队的舞蹈《美丽的心情》中拉开帷幕。太极拳、太极功夫扇、舞蹈《美丽中国》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荷叶镇地处衡湘四县交界处,此次活动不仅有荷叶镇各村的文艺爱好者表演精彩的节目,同时还吸引了来自衡阳华峰村舞蹈队为活动助阵,通过活动,增进了两地群众的亲切交流,大家欢聚一堂,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来为幸福生活喝彩!

3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是荷叶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其中一场,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该镇将利用红歌联唱、书法展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