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5 22:12 娄底新闻网 罗伟志 王斌 彭应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伟志 王斌 彭应才9月24日下午,双峰县印塘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县委第十五指导组组长谭余崇、副组长徐宝初到会指导。

开班式上,乡党委书记曹川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党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工作学,结合实际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把学习效果最终体现在“干”字上,进一步发挥斗争精神,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到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开班式还邀请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罗平原、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葛光胜分别以《蔡和森的初心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印塘乡党委从9月24日起,安排一周的时间读书学习,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引导学员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