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锁石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9-11 19:11 娄底新闻网 赵冠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冠豪)9月9日,双峰县锁石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帮扶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欧阳鸿政出席,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富松主持。

会议通报了县联合办8月份脱贫攻坚暗访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了9月份工作要点,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切实入户帮扶走访,带着感情同贫困户谈心交流,调查“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宣讲好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完善扶贫手册,宣传好禁燃禁炮限塑,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加大行业扶贫力度,全面落实好产业、光伏扶贫、消费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就业扶贫、政策补助等方面工作;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清零”专项行动。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考试,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对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的理解。并就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欧阳鸿政说,要不打折扣、坚决落实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压实联村工作组、帮扶队员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