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集中考试

2019-09-06 21:44 娄底新闻网 黄庆元 王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614 - 万能看图王

(考试现场)

90499e1779a8819eb72475e355d4f57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庆元 王斌)9月5日,双峰县印塘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在印塘乡中心小学开考。乡全体班子成员、工委书记、联村工作组组长、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组织负责人共计 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乡主要领导监考。考试的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内容涵盖参考人员所在村的基本情况,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联村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及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一系列新的扶贫政策业务知识。参考人员按名字找到自己的座位号,准时入场,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考试,检验乡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知晓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