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锁石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22 11:25 娄底新闻网 赵冠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21090101

(李峰考察荷花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821090110

(李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微信图片_20190821090029

(李峰查看稻田公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冠豪)8月20日,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峰到锁石镇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

李峰先后来到上尧荷花基地、稻田公园、民俗博物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展馆实地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锁石镇党委书记欧阳鸿政、镇长张江龙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产业项目、乡风文明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李峰充分肯定了锁石镇的工作,他指出,锁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班子有战斗力,基层基础强,思路好,产业项目遍地开花,社会治理有效,乡风文明蔚然成风,做出了成效,要好好总结提炼先进经验,特别是在党员积分制管理、党课学习、乡风文明等方面先行先试的做法。他要求,要继续抓班子带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发展乡村旅游,提升产业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提供保障;进一步提振基层干部的精气神,留住本土人才,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