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突击督查常态化 绷紧干部作风弦

2019-08-07 09:41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柏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柏盛)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效能建设,8月5日下午至6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勇标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查岗的方式,对各镇直单位开展了两次作风督查。

督查中,胡勇标一行严查各单位干部职工上下班情况,严查迟到、早退、串岗、无故旷工等工作纪律问题。根据签到册登记情况,对不在岗、请假、休年假、公事外出等人员进行电话核实,针对在岗未签到、下班未签离等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还检查了各单位办公电脑,查看有无工作时间玩游戏、看视频等与工作无关事情。

据悉,走马街镇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每月都会采取定期和突击查岗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各镇直单位、七个群工站干部职工上下班工作纪律进行常态化督查,促使干部职工能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将工作纪律挺在前面,能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并服务好群众。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