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01 17:07 娄底新闻网 蔡荣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荣彦)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上午,双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坚志主持会议。全局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孝泉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广大复转军人为双峰应急管理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军转退役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好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积极创先争优。

全体参会的退伍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重温了身披戎装、戎边卫国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奋发向上,用心做事,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为军旗添彩。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