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7-31 22:56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7月30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建军92周年。镇村退役军人代表、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各群工站分管武装工作的负责人、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抑难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在会上向全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福。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从军的峥嵘岁月,畅谈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张晨希望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做好双拥工作,结合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作用,确保优抚政策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切实维护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