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人大领导到走马街镇督查人大半年工作

2019-07-17 17:45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王玲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王玲良)7月17日上午,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学耀一行,对走马街镇2019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工作主要是以召开座谈会议、翻阅资料、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点等方式进行。镇人大主席贺威就2019年人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人大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邹学耀在认真听取了该镇人大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龙田工作点建设、投入使用情况,了解基层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对该镇半年来人大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给予肯定,着重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全县当前正在大力开展“乡村振兴代表探路”和“移风易俗代表带头”这两项主题活动,镇人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加大工作投入力度,组织全体代表认真开展,确保将主题活动在全镇实现全覆盖,务求实效彰显特色;镇人大要加强对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的管理,充分收集和听取群众意见,强化代表服务意识,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展现人大作用,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为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