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结合“巡镇带村”开展半年工作督导

2019-07-04 16:11 娄底新闻网 周邵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督导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邵伟)为了进一步提升综治、党建工作水平,7月3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组织扫黑办、党建工作站等部门对全镇37个村(社区)开展“巡镇带村”半年工作督导,以督查促提升,全面提升各村的扫黑除恶、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半年督查,正值县委巡视组进驻梓门桥镇,梓门桥镇党委政府结合县委巡视组“巡镇带村”的工作要求,分两组抽调扫黑办、党建工作站等部门精干力量,重点对村一级的扫黑除恶、打击“两诈”、禁毒、党建、驻村辅警履职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督查指导,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出具党委交办函,责令限时整改。

梓门桥镇本次“巡镇带村”半年工作督导预计持续一周,将全面查摆各村在综治、党建、驻村辅警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意见,促进全镇各村(社区)扫黑除恶、党建、辅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