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七一”到甘棠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2 17:03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7月1日,双峰县委正处级干部、原政协主席朱希芳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准剑到甘棠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镇党委书记罗武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陪同慰问。

朱希芳、赵准剑首先来到双金村困难党员彭延年家。彭延年原任塘底村计育专干,2019年3月被确诊为肺癌晚期,至今行走不便,吃喝拉撒全靠丈夫照顾。朱希芳、赵准剑与她亲切握手,仔细了解了她的家庭、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病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经常上门走走,尽力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朱希芳、赵准剑来到香花村,慰问困难党员朱小年,朱小年今年70岁,曾担任过原香花村多年的支书,自身体弱多病,妻子余2016年摔伤后四肢麻木、行走不便,儿子又患病瘫痪、长年卧床,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朱希芳、赵准剑与他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为镇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