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举行第三期优秀退役士兵脱产培训班才艺展示暨结业典礼

2019-06-22 16:29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6月21日,双峰县第三期(第一批)优秀退役士兵脱产培训班才艺展示暨结业典礼在曾国藩学校艺芳剧院举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县教师进修学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背景音乐,一套阳刚健美的《军体拳》拉开了才艺展示的序幕。一段诙谐的三句半,编排精妙,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气息,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呐喊高呼。诗朗诵、吉他弹唱、书法、剪纸、手语舞等各个节目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一个节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把整个演出推向最高潮,掌声经久不息。县进修学校梁燎原校长作了培训班结业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并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表彰了14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参加培训的70余名优秀退役士兵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大家纷纷表示,重返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动力,把此次进校脱产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起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倍加努力工作,切实做到说与做、知与行、学与用有效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品行、党性修养、担当本领和严实作风,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用不懈的努力来争取更大的进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