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付凯军到甘棠镇开展调研

2019-06-19 16:51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付凯军在中药材基地现场)

(付凯军在中药材基地现场)

(付凯军在红心猕猴桃基地)

(付凯军在红心猕猴桃基地)

(付凯军在年产220万米管桩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

(付凯军在年产220万米管桩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6月18日下午,双峰县委副书记付凯军就产业项目建设年、脱贫攻坚巩固年、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及有关工作到甘棠镇开展调研。

付凯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祠堂湾村中药材基地、红心猕猴桃基地和白龙潭村年产220万米管桩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产业现状、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和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参会,甘棠镇党委书记罗武群全面汇报了全镇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请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付凯军对甘棠镇在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三大歼灭战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希望甘棠镇党政班子要珍惜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同心、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紧紧围绕实现乡村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战略目标,打造一条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