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彭石清督查指导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2019-06-14 16:48 娄底新闻网 罗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6月12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率工作组到梓门桥镇,督查指导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彭石清一行来到镇垃圾中转站,实地查看农村生活垃圾的集中收集情况,仔细了解垃圾中转站的日常运行情况,现场指出垃圾分类处理存在的不足。同时,还就垃圾分类回收超市建设的可行性、经济性、制度性及试点示范、经验推广等事宜与随行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彭石清表示,抓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必须坚持规范引领、整体谋划、示范带动的原则。要抓好群众思想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改变陈规旧俗,自觉参与和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处理,有效从源头上提高工作效率。要建立健全好长效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创新实践,及时总结、提炼及推广符合村情民俗的先进经验和方法,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开展、实效开展。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