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戴志雄到洪山殿镇指导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开展

2019-06-07 17:06 娄底新闻网 朱爱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爱艳)6月5日,双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志雄到洪山殿镇,看望慰问巡察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戴志雄实地查看了巡察组的工作环境,与巡察组干部和洪山殿镇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下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洪山殿镇党委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戴志雄说,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离不开巡察组干部的连续作战和勤勉务实,洪山殿镇党委站位高、行动快、配合力度大,值得肯定。他要求,下阶段巡察工作,要注重进度与质量相结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巡察工作;把握好巡察工作的重点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巡察监督;把握好巡察的边界,巡察组应明确自身的职责、任务和权限;扎实做好边巡边改边移工作,推动工作水平提升;注意巡察的方式方法,积累巡察工作经验;洪山殿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主动接受监督检阅。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