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第三期优秀退役士兵脱产培训班学员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6-05 21:30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合影)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日-4日,双峰县第三期(第1批)优秀退役士兵脱产培训班40余名学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培训班依托井冈山丰富而独特的革命历史资源,通过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生态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开班仪式上,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专家作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通过讲解让广大学员对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时代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活动期间,大家首先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陵园,高举右手,在神圣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先后来到黄洋界保卫战战场、红军疗养洞五龙潭、小井红军医院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发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铭记入党誓词,改进工作作风,倍加努力工作,切实増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说与做、知与行、学与用有效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品行、党性修养、担当本领和严实作风,在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进程中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