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5-09 19:54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0354

DSC00375

(检查现场)

DSC00389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为积极推进全镇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切实消除隐患保安全,5月8日至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抑难率镇安监站、综治办、中心学校等单位联合对全镇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查阅台帐资料、实地查看学校视频监控等,详细了解学校、幼儿园校园周边环境、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检查记录,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赵抑难要求被检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