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作风办到走马街镇开展作风督查

2019-04-18 18:22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柏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柏盛)4月18日,双峰县作风办主任王高峰一行到走马街镇对各站所(室)队及群工站上班纪律、工作务实情况进行督查。

当日上午,王高峰一行采取不提前通知、突击查岗的方式,径直到该镇站所(室)队和群工站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去向牌、签到册,对因开会、下村、培训等原因出差的工作人员,要求说明去向或提供相关手续证明,确保不漏一人。督查中,还随机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脑,并要求各站所(室)队和群工站务必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上班期间一律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从督查情况来看,走马街镇全体干部职工都能积极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在岗认真工作,服务窗口能耐心细致接待群众,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