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与基层党建两手抓

2019-04-09 16:48 娄底新闻网 王林 王玖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 王玖华)“你好,请问你村开展过扫黑除恶的主题党日活动吗?你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吗?”4月8日,双峰县县委组织部干部对花门镇深江村外出流动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及党组织生活情况实名电话进行询问。这也是该部督导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和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一个具体行动。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督促各乡镇、经开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双峰县委组织部结合全县的实际情况,定于4月8日组成部室负责人带队的8个督导小组,分赴全县15个乡镇和经开新区,每个乡镇重点督查一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扫黑除恶的开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随机抽查6个以上外出党员围绕扫黑除恶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的电话访谈调查及督查指导乡镇本级落实情况,并就地反馈督导结果,提出工作要求和限期整顿措施,为县委谋划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党建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当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明和干部李建东,实地督导花门镇深江村和青树坪镇巡胜村2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和党组织整顿治理情况,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电话询问、入户调查等“六步曲”后,对2乡镇扫黑除恶与基层党建两手抓,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特别是抓出软弱涣散没达标不放手的强硬举措的做法予以肯定和赞赏,为下步打造合格的优秀基层党组织提出了要求和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