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禹敏到永丰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2019-04-09 16:42 娄底新闻网 王问章 谢丹 彭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问章 谢丹 彭牡)4月6日,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在永丰镇党委书记赵瑞华、镇村相关干部的陪同下,到永丰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禹敏询问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禹敏询问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禹敏查看扫黑除恶资料

(禹敏查看扫黑除恶资料)

在永丰镇泥湾、杨村等软弱涣散党组织村,禹敏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扫黑除恶举报箱”、警民联系牌、公开公示栏、宣传标语等是否规范,询问一村一辅警、一村一治安队的作用是否发挥,翻阅相关台账资料是否真实,与联村工作组、村支两委进行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防范重点等情况。

永丰镇泥湾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回头看”座谈会

(永丰镇泥湾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回头看”座谈会)

禹敏在杨村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 副本

(禹敏在杨村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禹敏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学习掌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知识,宣传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禹敏强调,新时代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提高活力,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发展思路,带领群众谋发展。要围绕软弱涣散村如何整顿,从支部自身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当前工作推进等方面制订工作计划,推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真正把每一个党员都组织起来,通过党员带群众,党风促民风,形成好的社会风气。要量力而行完善基础设施,激发内生动力,耐心细致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