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督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08 17:59 娄底新闻网 乃继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陈群深入基层调研督查)

4

(陈群深入基层调研督查)

6

(陈群深入基层调研督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乃继辉)4月7日上午,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到印塘乡石灰堂村、段观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乡村两级干部,调研督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石灰堂村、段观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陈群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了解村党组织3月份“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签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的有关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并就扫黑除恶普及知识对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抽查考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了交办。

陈群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下沉市州督导,还将深入县区、乡镇、村,这是对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实践检阅。全县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根据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督导组的检查。要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持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完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资料台账,落实“一案一整改”工作要求,做好党员群众宣传动员工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