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8 18:17 娄底新闻网 胡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泊3月28日,双峰县工商质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郑曙黎同志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政策和知识,局机关党委委员陈健梁同志归纳总结了该局前段扫黑除恶工作要点。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良成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会议精神,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具体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当前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用心用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朝晖说,全体党员要珍惜工作、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学懂悟彻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要忠诚履职,先公后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做好当前相关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