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高速上拾到行李箱 工作人员千方百计找失主

2019-03-13 15:08 娄底新闻网 唐维 张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维 张惠)“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正在娄底前往海南的大巴车上,这次生意合作对我来说很重要,行李箱里有我非常重要的公司文件、合同、证件及章印,如果没有您们,这趟出行就白跑了,证件补办要耽误很长时间,真是太感谢了。”3月10日16时,严先生通过微信与娄底管理处锁石桥隧所养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认领了自己在高速上丢失的行李箱。

当天9时许,锁石养护工作人员从娄底南收费站上高速往沪昆方向经过匝道处,眼尖的养护司机师傅发现匝道上有一个黑色行李箱。立即将车停至安全区域,捡拾行李箱。按照失物处理程序,锁石养护工作人员立即将行李箱上交保管至锁石桥隧所办公室。

由于行李箱上无任何失主信息,没有办法联系失主,于是,工作人员联系警方,并根据警方提示对行李箱进行查看。行李箱内发现失主的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重要材料及合同,工作人员想这些对失主一定非常重要。

锁石桥隧所工作人员通过百度搜索公司信息、上报派出所等多种渠道,终于与失主严先生取得联系。此时严先生正在娄底前往海南的高速大巴上,还不知行李箱遗失一事,先是吃惊行李箱怎么会遗失?待工作人员反复解说后,非常感激,不停道谢,并表示箱内有非常重要的公司资料,多亏工作人员帮了大忙。

由于严先生在前往海南的大巴车上,无法前来认领,但行李箱内资料对这次出行十分重要,严先生请工作人员帮忙寄往海南。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核实严先生身份信息后,17时通过物流公司寄往海南。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