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汇演

2019-03-09 16:58 娄底新闻网 田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园)为保障荷叶镇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3月8日,双峰县荷叶镇在沙溪村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汇演。

演出开始前,荷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手册。随后,演出活动在动感十足的广场舞《最炫信天游》中拉开序幕,接着荷叶镇其他村组的演出队相继登台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才艺,展现了我镇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展示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荷叶镇女性风采,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情怀。同时,呼吁社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积极举报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平安、幸福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