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开展法制宣讲 “三大歼灭战”氛围浓厚

2019-03-05 10:03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文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凌波 文志)3月4日,双峰县洪山殿镇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打击整治外流人员贩运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为重点,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勤劳致富,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本次活动特意选在太平寺人口集中区进行。活动通过采取设立咨询台、摆放普法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各类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维护法律尊严,自觉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大歼灭战”百日攻坚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正值太平寺赶集,洪山殿镇妇联还组织镇机关50余名女干部带上宣传资料,走进集市,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资料,给他们送去法律知识。

活动还就《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出生缺陷防治、“两癌”知识等进行了宣传。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