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干部职工“学习强国”学习氛围浓

2019-03-04 15:59 娄底新闻网 龚应春 朱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应春 朱珊)3月1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微信工作群内活跃非凡,干部职工在通过微信工作群相互咨询学习“学习强国”APP下载激活方法,并通过APP平台利用下班空余时间积极关注热点要闻、了解“全国两会”实况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纪实,在全镇掀起一股学习关注“学习强国”争积分的热潮。

“学习强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通过对“学习强国”的加强学习,全镇干部职工对强国梦、大国梦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高的认识和领悟,更加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工作措施,纷纷把“学习强国”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干好工作的真本领,全力写好谋篇布局的大文章,确保夺取2019年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