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气象局开展节后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9-03-01 09:37 娄底新闻网 刘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学军)2月27日上午,双峰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锁石镇芙蓉村开展节后走访贫困户活动,为扶贫对象实实在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脱贫之计,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所需所求,知己知彼,掌握弱项短板,有针对性地早安排、早谋划,帮助他们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一方面要依靠政府扶持,另一方面更要主动开拓思路,多动脑子,多想办法。除了珍惜帮扶干部的帮扶之外,自己也要努力往前走,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同时,干部职工再次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及意义;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的工作举措、进展情况、战果、经验等。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的一年该局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用自身的行动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