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经开新区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3-01 09:35 娄底新闻网 胡小红 李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小红 李佳)春节假期过后,双峰县经开新区辖区内企业陆续迎来复工复产潮。为做好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经开新区开展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月28日,经开新区安监部门相关领导及安检站人员赴辖区内各大小企业开展安全大排查,相继走访湖南奔翔石膏制品有限公司、浩成米粉厂等企业。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日常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设备维修保养方案、隐患排查治理等,特别对含面粉、石膏粉等高密度粉尘作业的企业单位,针对“粉尘易爆”这个隐患点做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经开新区工作人员还督促企业要严格把好节后新进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关,对未经培训合格的,坚决不允许上岗。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尽快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