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巾帼志愿者捡垃圾开展“九峰山护绿行动”

2019-02-27 16:37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杜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杜娟)2月25日,双峰县永丰镇妇联组织该镇巾帼志愿者,会同娄底慈善志愿者协会,以及双峰富厚分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双峰县九峰山森林公园捡拾垃圾,开展“九峰山护绿行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自带扫把,手套和垃圾袋,来到双峰九峰山森林公园,在将近2千米的登山行人梯及道路两旁清扫垃圾。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但大家没有退缩,有的志愿者还冒雨进入树林深处,捡拾悬在树干上白色垃圾。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捡到了不少垃圾,九峰山道路被清扫得干干净净。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巾帼志愿者开展这样的志愿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低碳生活,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生活家园,为永丰生态环境保护作贡献。”天青志愿者杜娟说。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