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镇财政干部就业培训班

2019-02-25 16:50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王雅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225155227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25155205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王雅文)为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需要,熟练掌握运用新的账务处理系统,提升乡镇财政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2月23日,双峰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在双峰县就业局劳动培训学校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乡镇财政干部就业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财政所、经开区财政分局结算员,单位会计,出纳。

培训班以“财政业务知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知识,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的账务处理软件操作”为主要内容,通过理论授课、幻灯片演示、电脑操作等多种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解决了财政干部在国库集中支付和会计账务处理软件操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乡镇财政干部把学习内容及时贯通到了工作实际中,做到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了个人业务能力,紧跟了改革步伐,做新时期优秀的财政干部,更好地服务于乡镇基层工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