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甘棠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追逃工作调度会

2019-02-18 17:24 娄底新闻网 郭咏梅 朱小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咏梅 朱小峰)2月17日晚,双峰县甘棠镇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追逃工作调度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党工委书记、“五包一”捆绑干警及专项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斌到会督战,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武群主持。

会上,各“五包一”牵头责任领导详细汇报了追逃工作情况,刘斌进行了逐一调度、分析研判并逐个制订了下步行动方案,同时也深刻指出了前段追逃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下阶段,要进一步做好一人一档,追逃研判要及时跟进和推送,劝投要更深入,时间要抓紧,精力要全力以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针对时间任务非常紧的形势,提出了信心一定要足,责任一定要实,方法一定要活;各责任人要积极参与案情,了解所有动态,及时对接,形成多方合力,确保追逃到位。

罗武群充分肯定了追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结合实际,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乘势奋斗不动摇。为确保工作目标完成,大家要勇敢担责,及时总结提升,有信心和能力达到好效果;要看到面临的问题,又要有一股韧劲,与逃犯斗智斗勇,注重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效果;切实把责任压实到村,对在2月18日前未追逃到位的,取消村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要坚持标准要求,“百日攻坚”不放松。要做到宣传效果不放松,在追逃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同时,全镇上下要再次掀起大宣传热潮;信息采集要加快进度,要按照要求标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摸排管控要旗帜鲜明,大家要正直气壮地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把所有重点对象和嫌疑人员做到一个不漏地摸上来、管控好。要坚毅履职尽责,确保工作效果。在关健时刻,要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大家务必要集中时间和精力,要注重通力协作,要严守规矩底线,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