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春节作风督查

2019-02-13 16:25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小红)2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勇标连续组织开展两次作风督查,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春节过后能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两次作风督查,都是突击查岗,主要严查干部职工上班到岗、签到、工作态度、为民服务等情况。每到一处,都对以上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两次督查中,镇直机关各站所上班情况良好,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没有迟到、早退、脱岗及上班玩手机、电脑游戏等现象。同时,检查发现签到册填写不规范、工作人员去向牌人员动态未及时更新等现象,针对以上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纠正。

通过督查,使全体干部职工能更加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为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