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9-02-13 15:22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小红)为巩固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2月12日开始,双峰县走马街镇在辖区内开展春节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体镇村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到整治活动中来。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是对各村部内外、村组公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垃圾池、池塘、河道等地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中,镇人大副主席林伯文组织整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分组到各群工站、村,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充分利用春节群众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号召群众在家或者在外务工都要注意自身形象,切实注意个人卫生及爱护好公共环境卫生。通过镇整建办工作人员当面宣传引导,普遍提升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使“走马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2月15日走马街镇将对各村环境卫生的整治情况进行检查排名,并将结果下发通报至各单位。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