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新年团拜会

2019-02-12 10:13 娄底新闻网 胡锡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锡德)2月11日上午,双峰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志雄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在会上致辞,向纪检监察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

会议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奔峰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长山、吴林梅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戴志雄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奔跑,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他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来之不易的成绩来源于持续不断的奋力奔跑,反腐败事业也不例外。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新的蓝图已经绘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今天开始,要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拢神,凝心聚力,紧盯2019年目标任务,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根本原则,自觉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职责使命,上下同心,踏着不变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坚决兑现县纪委全会的庄严承诺。

双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级纪检监察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