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春节期间,双峰印塘乡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2019-02-05 12:57 娄底新闻网 王斌 王裕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4686_看图王

(工作人员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DSC04679_看图王

(工作人员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斌 王裕铭)“前面阻车,请您绕道。”2月1日,娄衡高速公路印塘段出入口处的十字路口,印塘乡的干部会同县交警一中队在指挥过往车辆,疏通道路。娄衡高速公路是益娄衡高速公路的南段,是湘中地区连接益阳、娄底、衡阳的一条南北向的高速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此高速路口成堵车高峰区域,为缓解车流压力,印塘乡党委政府提前准备,及早行动,特安排了一条从高速出口至天宏不锈钢到达县城的分流通道,分流通道采取单向行驶,安排专人轮流值守进行疏通,这样有效避免了进出车辆“排长龙”,缓解了交通压力。

为确保春节期间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印塘乡成立了交通疏导、现场维稳处突、交通事故处置组,机动组。每个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值班。除娄衡高速出入口外,对大井路口、金塘路口、金鸡坳路口、新泽市场、湄水市场等通村、组重要路口也安排专人轮流值守,确保群众出行“走得安全、走得有序、走得满意”。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