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财政所织密财产安全防护网

2019-02-02 11:48 娄底新闻网 龚应春 朱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应春 朱珊)为确保春节长假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1月30日,杏子铺镇财政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财产安全专题会议,对假期财产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织密财产安全防护网。

会议指出,财政所担负着组织和管理全镇财政收入和支出、监督预算执行、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等工作,各种原始凭证、记帐凭证等资料是记录经济业务、明确经济责任的重要依据,更是上级主管部门及纪检部门监督审查违纪违规问题的重要证据来源,做好财产安全对于维护全镇经济稳定、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震慑经济违规违纪行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财政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到放假责任心不放假,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财产防火防盗工作,办公电脑、取暖器等设备要做到先切断电源再离岗,认真检查消防器材、监控设备及电源电线正常运转情况,建立隐患登记台账,尽快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根据轻重缓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长假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岗有其位、位有其人、人有其责,切实保证春节长假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