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2019-01-27 16:40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雪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126223534

(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26223541

(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雪轩)1月26日,笔者在双峰县走马街镇X114走香线看到,村民正在对路面破损处进行填砂修补,他们有的拌石灰,有的挑砂,有的铺砂,干得热火朝天。

为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该镇积极开展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自元月份以来,镇公路站对全镇主干道进行巡查,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对全镇主干道破损处进行填砂修补,对塌陷处进行修复;对路边的杂草树枝,特别是有路标路牌的地方进行清理;在湾道、陡坡、桥涵等路段设立警示标志牌;加强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道路畅通,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防范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