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

2019-01-20 16:23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王云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mmexport1547947727440

(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王云轩)1月1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石潭村组织开展党员冬春训。双峰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应邀到场并进行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匡会生分析了国家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着重就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经营、贩卖、运输、使用、购买及如何打击、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现场的党员答疑所惑。

据了解,走马街镇历年来十分重视禁毒工作,当前特别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充分利用辖区赶集日和各村党员冬春训等有利时机,发放禁毒资料,宣讲禁毒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并勇于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共同抵御毒品危害的强大合力,为确保管控易制毒化学品取得实效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