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石牛乡召开党员冬春训动员会

2019-01-18 11:04 娄底新闻网 李成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建)1月16日,双峰县石牛乡举行2018年至2019年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全体副科以上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县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次党员冬春训的内容: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宣讲落实政策法规。乡要组织精干力量,向农村党组织派出宣讲小分队,重点宣讲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是有效开展党员评议。在本次冬春训过程中,要集中1—2天时间开好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对村党组织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四是要扎实推进“双述双评”。要结合党员冬春训认真开展村干部“双述双评”,把述评结果作为检验和测试农村党组织和党组织成员的重要手段。五是要举办专业技能培训。要按照“一村一品”要求和产业扶贫发展的需要,重点培训农村果木种植、家禽养殖、特色农业开发、农村电子商务、劳务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农村党员掌握实用技能,实现每个贫困村都有党员脱贫致富项目,都有一批党员致富能手。

会议要求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明确责任、丰富载体,统筹推进、强化宣传,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党员冬春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