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5道“大餐”轮流上 有滋有味有“营养”——花门镇党员冬春训“补钙固本”

2019-01-16 10:55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贺迎欢 贺龙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830cc77e8319159dc71cfba949df4e3

(党员冬春训现场)

44c77e6238d0b8a7a0c136e33befb6e3

(老党员认真学习)

54d470d6e5c5af9a6a37d2b946db43cd

(认真笔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贺迎欢 贺龙衡)1月13日,双峰县花门镇“2018至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吹响集结号,镇党委书记曹灿下达动员令,84个支部,1723名党员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分享了各级老师们送上的“营养套餐”。

2018年,花门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广大干群,披荆斩棘,负重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和一张满分的成绩单:脱贫攻坚,“攻”出了全镇脱贫摘帽;易地搬迁,“搬”出无房贫困群众住新居;花门敬老院、仁爱养老院成全国智慧养老先进;民兵整组“整”来了全市标杆;村民自治“治”来了全镇25个村零上访。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公路、水利、教育等民生事业齐头并进,基层治理、基层党建、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春色满园,为书写花门辉煌,演释花门精彩提供了动力支撑和体制保障。

大会上,镇党委书记曹灿作的动员报告,既盘点了2018年的工作亮点,又制定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既下达了这次集中培训的学习任务,又提出了冬春训的要求和建议,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述辉、县纪委案检一室主任陈海安、县纪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贺勇专、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陈宇明等老师分别上的基层党建、廉政建设等专题党课,讲得生动精彩,党员们听得有滋有味。

现年94岁,1951年参加工作,1952年入党,1980年退休的老党员陈满夫,历年来按时参加培训和各项活动的高大形象,成为党员们学习的典范和榜样。平均70岁以上年龄的花门镇老干支部的42名老党员,不顾天寒地冻,顶风冒雨参加培训的可贵精神,构成了大会的一道靓丽风景,激励党员们奋发学习,勇往直前。

整个党员冬春训从2018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9年2月15日结束,历时33天,分准备、实施、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的讨论评议、走访谈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处置不合格党员和整改提高,是本次冬春训的“重头”戏和“压轴”戏。

“通过这次党员冬春训的学习、评议、整改,最终实现党员‘补钙健体’、队伍‘强基固本’的目标和效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兰树说。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