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沙塘中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19-01-15 16:18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彭军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彭军连)1月14日,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副县长李兴魁率县局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沙塘中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仔细查看了学生寄宿楼、运动场、食堂、校园环境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到校情况、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学生活动场所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指出,学校安全工作影响面大、涉及面广,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识到位,切实提高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视,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部署到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要宣传教育到位,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校园网站、宣传版面、网络平台等,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问责到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失职必问责,真正构建起校园安全网络,确保学校安全、师生安全。当前正是气候低温雨水时期,学校一定要做好校内外安全工作,特别要注意校园、教室、围墙、学生宿舍等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学校不仅要注重学生身体安全,更要关注心理健康,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做好年底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袁润秋